系列劇《愛情公寓4》後晚開播,在這最煽情的一季中,曾小賢終於對胡一負債整合菲表白了
  集體騎馬住商婚禮顧問公司上陣。
  重慶晨報上海專電(特派記者 裘晉奕)系統傢俱《愛情公寓》系列有多紅,在年輕人群中有多受追捧,從它能拍到第四季就可見一斑。昨日下午,《愛情公寓4》導演韋正、編劇汪遠帶著該片主創參加媒體見面會,主演陳赫、婁藝瀟、王傳君、李金銘和李佳航還現身說法。值得劇透的是,幾位主要角色的感情生活都有了升級。該劇將於後天晚上7點半在東方衛視獨家開播。
  曾小租賃製冰機賢終於表白了
  《愛情公寓》從第一部到第四部,已經過去了五年。在戲外,飾演曾小賢的男一號陳赫也都結婚了,而在《愛情公寓4》中,戲里的曾小賢也要向胡一菲(婁藝瀟飾)表抗癌食物排行白了。片花顯示,胡一菲憤怒地罵曾小賢:“你腦子裡全是屎嗎?”曾小賢脫口而出:“我腦子裡全是你!”
  相比之下,編劇汪遠給關谷(王傳君飾)和悠悠(鄧家佳)設定的劇情就沒那麼順利,雖然他們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,但兩人在第四部中又再遇波瀾:悠悠和關谷去申領結婚證時,卻意外發現關谷在日本的戶籍資料顯示為“已婚”。原來在關谷18歲時,父親已為他和好友的女兒辦理了結婚手續……喜歡他們的粉絲顯然又要著急一把了。與之相對應的是,昨天在現場,當被問及拍完戲有沒有對生活造成什麼困擾時,王傳君就笑稱,“好多粉絲勸我回家鄉日本去,他們真把我當日本人了(笑)。”
  這一季據說最煽情
  “我們可以厚顏無恥地說這是最好看的一部《愛情公寓》”,在昨日的見面會上,編劇汪遠表示,《愛情公寓4》也是最煽情的一季,但這並不意味著《愛情公寓4》不好笑。汪遠說,《愛情公寓》從開拍之初就想做真喜劇,“我們希望觀眾是真正投入劇情後發自內心地笑,被劇情感動。”他還特別表示,“《愛情公寓4》煽情的都在前半部分,所以大家可以放心,煽情的戲份不是因為離別。”
  當然,拍到第四部,汪遠也直言感覺上就和前三部有了很大的不同。“我和導演,和各位明星之間都有了化學反應,默契、流暢就不說了,大家搞笑之餘也多了很多溫情。”
  主演曾躲廁所大哭
  具體到第四部中的笑點,李金銘(飾美嘉)稱這一部里的笑點已經到了摳字眼的地步:“一個‘的’字放的位置不同,笑點都會不一樣。”她更拿自己在劇組的經歷舉例說,“有一個鏡頭我拍了差不多30條才過,到後來我都懷疑自己的能力了,到廁所大哭了一場。”
  當被問及《愛情公寓》是否要拍電影時,導演韋正很謹慎。“拍電影?我覺得不急吧。要拍電影還要積累一些東西。”
  《愛情公寓》系列劇簡介>
  在一幢名叫“愛情公寓”的普通出租式青年公寓,住著7個不同背景、不同身份、不同夢想的青年男女,有脾氣火爆,嫉惡如仇的女生胡一菲;遭受失戀打擊的曾小賢;從富足家庭出逃的林宛瑜;沒愛好也沒正經工作的子喬……這些當代年輕人在面對親情、友情、愛情以及利益、地位等問題時產生著誤解和矛盾,每天都發生著看似平常卻又樂趣十足的幽默故事,用嬉笑怒罵傳達新一代年輕人的生活狀態和價值觀念。  (原標題:千呼萬喚,《愛情公寓4》終於來了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04blx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